close

說真的,我倒真的忘了大部分的往事了
我們還去過基隆??

這樣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大部分的記憶已不復記憶
也不管是在意不在意...
反正時間一到,就漸漸的煙消雲散
這樣下去
我大概不用擔心什麼老年癡呆的問題吧
因為在年老以前早忘了大半
記不得什麼,大概也就沒什麼可以忘記

以通俗的愛情的角度而言
我應該就是個空心的木頭吧
沒什麼遺憾不遺憾的
不過是認知不同了境界也就不同
不愛妳當然也不再愛別人
因為人世間的諸多情感
說愛太淺薄
責任比較真切些

現在的所有心思
都被生老病死等凡夫的俗事佔滿
看似無趣,但比較實際
不再只是特別追求充滿慾望的情愛
轉而修心養性的期待過個平凡的下半生

很抱歉
現在的我是如此的乏味
但除了感情之外,我還是很喜歡跟妳無邊無際的胡說八道
因為妳還是我很喜愛隨意傾吐想法的對象
當然,自以為是妳好朋友的我
也不想你一直在情海裡載浮載沉
就算幫不上妳,至少也不要困擾妳

愛情也許在生命中未必有著那麼大的佔比

年過四十
現在的我還汲汲營營於五斗米
再也沒了當年的意氣風發
妳見我棄妳於不顧好像一路追逐我更高更遠的人生
其實我不過是回頭面對我生命中之前未能善盡的責任以及爛攤罷
沒那樣輕鬆

只是現在的酸甜苦辣嚐慣了也讓人看似雲淡風輕...



澳門的票開賣了
800澳幣的門票
5700的機票
就算不用錢的住宿
妳說我還能衝動嗎?還能如何掙扎?

整個遺憾而已

而遺憾剛好是我現在的人生最不需要的...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