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搥心肝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周恆毅 演唱:陳昇/笛雁/許霈文


因為我去聞到春天的香味 就將阮的性命放一邊 若無妳和阮來作伴
參像是上坡的牛車 我要搥心肝 啊…感情參像起風颱 為著妳不應該
妳看我有魂無體像是一個肖人 明知咱兩人袂按怎
還是結空空阮卡快活 按怎我來空腹搥心肝 完全沒依偎
烏鴉和天鵝歹作伙 過去我愛虛華 妳將我誤會是一個沒心肝的稻草人
茫茫渺渺我一個人惦在冷冷的風中 我不是妳想的那麼的孬種
有時陣妳會看見我來到咱初戀的溪畔 真頑皮的不正囝仔笑阮像憨愿頭
庄頭庄尾的姑娘仔看到阮就來閃避 打算殷攏有聽見我這個出名的羅漢腳
啊…沒料到感情的路 妳放阮自己走 欲搥心肝 若無妳來作伴
也不是悲情 參像是落水的肉粽心頭卻結成串 因為有情
拜託妳來作伴 也不是苦藥 參像是落土的香蕉 整串甲放給它爛
欲搥心肝 若無妳來作伴 也不是陀螺 參像是斷線的風箏
按怎妳放阮自己一個人在飛 啊…啊…啊 因為我去聞到春天的香味
就將阮的性命放一邊 若無妳和阮來作伴 參像是上坡的牛車
我要搥心肝 啊…欲搥心肝 若無妳來作伴 也不是想情
參像是落水的肉粽心頭卻結成串 因為有情 拜託妳來作伴
也不是苦藥 參像是落土的香蕉 整串甲放給它爛 欲搥心肝
若無妳來作伴 也不是陀螺 參像是斷線的風箏 按怎妳放阮自己一個人在飛
因為有愛情 所以阮這呢大聲 勇敢來訴出 若未凍愛到妳
稻草人也會搥心肝 啊…嘿…欲搥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