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個戀情結束在1995年末
很是慘烈接近奪命連環劈的那種

然後,是一段死去活來的日子
我很是貪生怕死的
即使當時十分地接近死神
奈何我還是沒有那樣的勇氣...


既然沒有死去
當然只好活過來

98年短暫的單戀
讓我好好的整理過自己

好笑的是2000年
我和H小姐有一段曖昧的往來

儘管當時我已十分清楚所謂的愛情
卻仍是沒來由的投入這場混戰
戰役進行的非常迅速
戰況卻始終不甚明朗...

終於
某個颱風夜裡我送她回家的途中
我試圖親吻她

她輕柔的拒絕了...


用我小小簡單的腦袋想,
如果她是不喜歡的,應該會拒絕這所有的一切...
可是多半她總是笑笑的接受...
幾經試探卻又經常欲拒還迎...
我很迷惑


後來
我打破了沉默...

我告訴了她,我的困惑
...

你知道我怎麼對妳?!
嗯...
那你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對妳?!
嗯...
那為什麼...


就在這時候,
我的朋友說了這句千古名言

...我只是想要被愛啊!



我從此豁然開朗






P.S.

最近再次聽見這幾個字,則出自於我的前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